隱私權保護政策

環宇法律事務所重視每一位客戶之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。請詳細閱讀本所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

一、資料蒐集之範圍
本所基於提供法律服務及進行客戶管理、業務推廣目的,就客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予以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本所蒐集之客戶個人資料,包括個人姓名、公司名稱、部門、職稱、電話、傳真、電子信箱帳號、地址及辦理委任事項所需之其他個人資料等。
客戶得選擇不提供本所前述個人資料,惟客戶充分瞭解倘不提供,將可能影響本所提供法律服務之時效以及是否能提供法律服務。

二、資料之處理與利用
本所將於上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,就客戶提供本所之個人資料,提供予本所及本所之複委任人,在本所或複委任人所在之國家或地區為處理或利用。為符合上述蒐集目的,除非客戶對於其個人資料另有指示,本所將持續保留已蒐集之客戶個人資料,惟若本所依法認為仍有留存之必要時,本所將繼續保留有關資料。
本所及複委任人得以非加密之電子郵件方式與客戶連繫,並以此提供法令資訊、邀請函及其他通知。
客戶如不同意前述事項,得以書面通知本所,本所將不提供前述資訊。

三、當事人相關之權利
客戶本人得就本所蒐集之其本身個人資料,向本所以書面請求查詢、閱覽或提供副本。客戶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請求本所就其個人資料為補充、更正、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。
客戶如請求查詢或閱覽其個人資料,請於收受本所通知後於通知指定之期間內,至本所通知函指定之地點查詢或閱覽。如逾期未查詢或閱覽者,請向本所重新提出書面請求。客戶請求查詢或請求閱覽個人資料或提供副本時,本所得酌收必要費用。

四、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訂
本所得隨時修訂隱私權保護政策,並於該政策有重大變更時,在本所網站上公布其內容。

五、問題和建議
如您就有關上述事項,須與本所聯繫,或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請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。
電子信箱:divi@liang-law.com.tw
本所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92 號 7 樓